公告 | 华为开发者联盟

HUAWEI Ads 品牌升级公告

2022年11月21日

尊敬的客户、合作伙伴:

     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HUAWEI Ads 品牌的支持与厚爱。作为华为终端商业化广告平台,HUAWEI Ads 旨在帮助合作伙伴与华为终端用户建立真诚沟通的桥梁,向用户传递价值信息和品质服务。

      为配合公司战略规划,提升品牌形象和竞争力,更好地服务各渠道的客户、合作伙伴,现决定对HUAWEI Ads 进行全面升级。面向国内业务,品牌将更名为“鲸鸿动能”,并使用新品牌形象标识,图示如下:

 

     

 

      新品牌标识自2022年11月21日起,全面应用于国内业务(包括但不限于品牌官网、投放平台、产品配套物、宣传物料等所有涉及品牌、标识及名称之处 ),其中官方邮箱将由hwads@huawei.com变更为petalads@huawei.com。原HUAWEI Ads 品牌将不再使用,公司对原品牌所涉及的商业行为仍保留全部权利。

      本次品牌升级不影响平台整体的服务及其合作经营政策。更名后平台的现有业务保持不变,合作伙伴的账户与资金不受影响。如您有任何疑问,可联系与您对接的相关运营人员。如有不便之处,敬请谅解。

      特此公告。

 

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

2022年11月2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