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 | 华为开发者联盟

hQUIC Kit下架停服的通知

2023年3月1日

尊敬的华为开发者:

 

      您好,由于我们的业务调整和变化,我们即将下架hQUIC Kit,如果您的应用集成了hQUIC Kit,请您尽快移除集成或者联系我们更换集成Network Kit,以免影响您的应用的可用性。

      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。若您有疑问及使用问题,可发送邮件至HMSCore@huawei.com或通过客服支持咨询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。

      下架停服时间表:

日期

计划

2023.02.28

发布Kit下架通知。已集成应用可以继续使用,但建议您尽快启动移除集成工作或者联系我们更换集成Network Kit。

2024.02.28

下架hQUIC Kit的SDK及资料,停止对该开放能力的下载及编译支持,您将无法使用该开放能力构建新的应用,包括上架华为应用市场。请您在此时间前完成移除集成工作或者联系我们更换集成Network Kit。

2024.05.28

停止就hQUIC Kit提供技术支持服务,如果您的应用届时还集成了该开放能力,可能将无法使用。

 

2023年3月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