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 | 华为开发者联盟

【应用资质】求职招聘类应用资质要求刷新通知

2023年3月13日

尊敬的开发者,您好!

 

       根据《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》、《网络招聘服务管理规定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,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从事网络招聘服务,应当依法取得《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》,且许可证上服务范围应注明“开展网络招聘服务”,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人力资源供求信息的收集和发布、就业和创业指导、人力资源管理咨询、人力资源测评、人力资源培训、承接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等人力资源服务业务的,应当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备案。

       请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,对帐号下的应用进行自查自纠,从事网络招聘业务,开展人力资源供求信息收集发布,就业和创业指导等人力资源服务业务的开发者请于2023年5月13日前提供《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》(服务范围含“开展网络招聘”)、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登记备案》、《软件著作权证书》、ICP备案或《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》。逾期未提供上述资质文件的应用将面临下架、删除、断开相关服务的风险。

 

      如有疑问可在华为应用市场互动中心咨询,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!

 

相关法律法规请参考:

《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》

《网络招聘服务管理规定》

资质审核要求及提交入口请参考:

《资质审核要求》

 

华为开发者联盟

2023年3月13日